關於新晨
經營理念 / Business Concept
把最用心、最細心、最貼心的服務提供給每個夢寐以求出國的貴賓,讓我們來實現您期待出國的夢想,精心規劃您築夢想法,讓您的想法換化成圓夢的旅程,讓旅遊成為您一輩子最愛。
 
服務項目 / Service Items
* 團體旅遊 / Group Travel
本公司所規劃之渡假行程提供給您最專業的旅遊服務給喜愛我們公司各類島嶼行程的貴賓,如:韓國、長灘、關島、帛琉等專業島嶼渡假,用最專業的角度來提供想與眾不同的您。
 
* 自由行旅遊及商務旅遊 / Personal Travel
喜歡不受束搏、不愛跟團及各專業人員需要往返世界各地機票的貴賓們;我們提供給您想要的自主旅遊(自由行)及常飛往世界各地的的貴賓們,我們提供符合您需要的航空、機票及飯店住宿,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 公司獎勵旅遊 / Enterprise Travel
公司每年度都會獎勵一年當中辛苦的員工們,最實質的就是員工旅遊,一同出遊除了放鬆同仁們上班時的辛勞更能增加彼此的情感;此部門專業服務全台灣各家公司行號,我們可以依您的需要 ”量身規劃” 最適合公司的員工旅遊,讓我們用待嫁女兒的心情把最好的、最美的呈現給您,讓彼此達到雙贏的目標。 

 

新晨旅行社有限公司
YOHO TOUR TRAVEL SERVICE CO.,LTD
代表人:游燦樺 連絡人:蔡壹茹
交觀綜字第2197號 品保北1821號
聯絡資訊
電話:(02)7701-2233 傳真:(02)7701-2000
Email:allen@yohotour.com.tw
地址:104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00號9樓B室